妹子啊,當妳穿著不怎麼得體的低胸開襟上衣又很賣力蓄意或惡意的露出或擠出胸前那條溝時,我真的懷疑妳是在用妳的奶子徵友還是幫妳的奶子徵友,接著自介後面又跟著[別問msn電話更不可能給熟了自然會給]的這類廢話,真不知道這目的是什麼,是妳自己怕被無聊痴漢騷擾還是怕妳的奶子被騷擾,人怕出名豬怕肥奶大招蜂惟妳這麼帶種,既然這麼生香的照都把妳的人氣衝上到了天堂,那發生些可愛的小騷擾實在是在所難免。

但妳有沒想過,並不是每個男性都是有奶就是娘的信奉者,就像我這多管閒事的傢伙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在肛門期對喝母奶有著過多不好的經驗,以致於對奶子身為女性性徵的這件事實在是不太在意,甚至對於非戀人的這對哺乳器官被不適當的裸露時,反而會一陣暈眩盜汗噁心想吐,妳可以說我得了某種程度的精神官能症,但不諱言妳的奶照確實會造成他者視覺上的強暴,所以每當誤點到這類版時就像是在卡通影片中看到了不知道是誰剪了幾微秒的a片,只好摸摸鼻子當做上了一堂震撼教育,或當做是discovery的[人體的奧秘]或是NGC的[寰宇蒐奇]。

妹子啊,在你們造福廣大男性同胞的同時請妳們發點善心體諒一下我們這些鼠輩小眾,別吝於在副標上寫個[有奶!膽小勿近]或[內有酥胸]之類的note。

說真的,一個人一輩子被驚嚇的次數是有配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