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一定要記住我歐!!!]

[這給妳 妳看到他就當做看到我]

[我會天天寫e-mail給妳的]

[妳不打給我妳我就死給妳看]



有時人真他媽的希望別人記住自己

無論用何種手段或賤招

這是種存在論
{人的意義不在於自我意識而在於他者認知的賦予}



白話點說

{當沒人記得你時你比死了還悽慘}


人死了還有人記得上香來點鮮花素果順便燒幾個紙紮豪宅名車女傭

你他媽活著卻沒人打通電話敲個msn

然後只能怪自己生不逢時命犯天煞孤星

最後落到跟狗說著連貓都不想聽的股票漲跌財報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