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jpg  

生為一個網路世代裡的男生,就不相信有人沒有在網上看過AV寫真、A圖之類的,因為即使你不主動去蒐,也會有狐群狗黨很兄弟義氣的給你連結,讓你分享一下他的喜悅。

那時剛開始那些寫真、A圖大概都是出現在一些特定的論壇或是貼圖網站,然後可能因為法律的關係,那些網站通常都架在大陸,然後一天到晚被放毒,被駭客攻擊,兄弟傳的連結也變成要開怕中毒,不開好像又不領他的好意,常常徘徊在人生抉擇間,不過現在,托大部落客時代的福,現在「類A圖」的搜尋服務已經很快的蔓延在各大部落格入口網站間了。

以某個從網路相簿服務起家的「有名大站」為例好了,在本身相簿和併購他的東家的龐大會員數量的加持下,這個入口大站不但輕輕鬆鬆連勝拿下國內部落格總流量的冠軍,同時也是「素人類A圖」部落客的大本營,還


全文飯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