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dow Cover art

母艦裡的創作分享 聆聽  請至 飯太睡母艦 http://www.swstreet.com/99/?p=297



話說對ㄧ個即將邁入已婚的男子要他進入虛擬的世界 , 沈溺在過去的情感激流之中,
並且創做出惆悵 , 無奈 , 以及充滿不甘的悲歌 , 是多麼不容易的事阿!!
但是兄弟失戀先別急著相約喝酒爛醉 , 年紀大了 , “反反覆覆”的讓自己get trashed會更加沒有療傷的效果,還是伴隨著這樣的惆悵小調 , 讓這段激掰的戀情遠去吧!!!

Shadow 詞/Ricky 曲./Sharp

dear my love
whatever i am
我總是沉浸在妳的笑靨

dear my love
whatever u care
我總是編織夢想跟妳實現

從來妳沒有說過要我信任妳
從來妳沒有說過要我放任妳
只是我的一廂情願
只是我的癡情愛戀

dear my love
nomatter how i pray
i’m still the shadow under your feet
save me god save me
don’t shamed me please don’t shame on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