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就是要相王昭君一樣”能幹”

 

自從出社會以來,

對於只懂得吐舌搖尾的弄臣卻能步步高升,我始終百思不得其解,

不解的是在生意的沙場上征戰無數的老闆們總算閱歷豐富,

何以會讓弄臣們的虛情假意、甜言蜜語給矇了眼遮了耳掩了心,

不解的是缺乏諫臣的忠言與幹練,

何以成就老闆盼求的事業版圖和豐功偉業,

或許,

一間公司只需要一位創國英雄,

而員工存在的主要目的就是當個膜拜英雄的虔誠信徒,

無盡地歌頌這位英雄已屬陳年往事的大有所為,

怪不得好人不長命,可禍害遺千年。

根據對自己多年的了解,

我有百分之九十以上的機率是個絕對隱善揚惡的雞掰郎,

但卻從沒想過自己的道德感會強烈到讓我頭也不回且毫無眷戀地擺脫那近三個月我在老虎XX(XX牙子)的日子,

羊入虎口」記得面試的時候我是這麼跟我的老闆說的,

鬼曉得隨口拿來說嘴的玩笑話卻展開了我不入虎穴焉得虎子的奇歷冒險。

『某某某,今天是最後一天…』

『某某某,被人資約談了…』

『某某某,不爽做了…』

這些話在虎穴中可謂千篇一律,

人員的快速流動猶如吃飯拉屎睡覺般自然,

反正就像愛情合則來不合則散,

只是不是每人都有辦法讓它細水長流,

其實不用你工作能幹,只要你身體能「幹」

但若有新入荷的小妞





全文請至  飯太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