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9-13_07-38s.jpg

揮別了連月來的陰雨,久違的晴空總算重回台北的懷抱,卻熱情地讓人招架不住,換來的是身體揮汗如雨,哈,終究還是難以擺脫「雨」的陰霾,但好消息是,總算是等到百花齊放相爭豔、蝴蝶飛舞雙追逐的春天了,萬物快點復甦,還我生生不息的活力吧!

春啊春啊!!來啊來啊!!看我發呀發呀!!換我叫吧叫吧!!!

話說去年冬季,心在台北下著狂風暴雨,唯有邁阿密刺青客在漫漫長夜伴我空虛心靈,眼看僅留些許的求生意志都將燃燒殆盡,我下了餘生有可能活在悔恨的決定、抱持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我在身上留下了一個深深的烙記,是的,一個似勾踐臥薪嘗膽提醒著我好死也要先賴活著的烙記。

我不愛刺青,雖然年少不經事時動過念頭,


全文請詳 飯太睡
http://www.swstreet.com/99/?p=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