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宅久了就漸漸覺得這宇宙的範圍其實可以相當的經濟,以這NB為圓心半徑50米做圓,這就是我所認知宇宙的範圍,而在這以外都是其他宇宙的事。古人有言:「讀萬卷書不如宅萬里路」「秀才有Google Earth,能知天下事」所以,這年代在外拋頭顱灑熱血的男士是愈來愈少了。

宅不是個名詞,是個現在進行式,不接有線電視不亂打電話不亂吃東西不信口開河;莎士比亞說:「即使在胡桃殼裡,我也是擁有無限宇宙的君王。」錯!大錯特錯!其實是:「只要在網際網路裡,我就是擁有無限宇宙的君王。」誰叫這年代裡的的妹子一個個不是要錢就是要有RooM18 VIP,不是要有VIP就是要稱頭,不是要撐頭就是要性功能,不是要性功能就是要說什麼都好最好目不識丁。可惜的是,一個稱職的宅男絕對不會目不識丁,光這一點,就打死了一狗票哎呦哎呦哈哈哈幹麻這樣的腦殘妹子。

是沒錯啦,我們身處的並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時代,全球暖化除了油價上漲外好像也不關我們的事,中華民國在台灣中華民國是台灣中華民國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也似乎只流於政客們的說嘴,宅與不宅,似乎並不影響這世界的運作也不能扭轉即將到來的災難。

宅,似乎變成了男士們的主流價值─「哎喲,有人說女人不是哭就是鬧要不愛上吊」在這省時省錢省罪受的主流民意裡,還真他媽的一宅一身輕啊!

真的,路上的男士們比以前少了,都在自己的宇宙裡了,哎~只能說,一宅,天下無男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