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or hate?成為第三者的原因有很多,有的要錢,有的要人感情,也有的第三者則是愛搶人家的老公或男朋友上癮,或者被劈腿過想報復的心態。

沒有道德觀念,沒有特定目的。

愛錢的第三者,很好打發給錢就好了;愛人的第三者大概死都不走的,除非不愛了,如果真心相愛,可能是不希望破壞對方家庭,或者是對方有苦衷不能離婚,只好當第三者;如果是報復心理的第三者等到她爽了就會走了,完全是看她高興看她心情,她要耗多久沒人知道。 從小到大,曾經不只一次介入過別人的愛情,也不只一次被別人介入自己的愛情,更不只一次讓別人介入自己的愛情! 隨著年紀增長,越漸懂得用心經營愛情才能達到自己所盼求的結果,因此那種被橫刀奪愛、椎心刺痛的苦楚著實讓人避之唯恐不及,那一觸就痛的






全文請詳
http://www.swstreet.com/99/?p=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fantast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